Saturday, May 20, 2006

函館山夜景


北海道之行的最後一站。聽說世界上有三大夜景:函館,香港和拿波里。那我就算看過其中一個了(另外一個下個月要去)囉!左邊的照片大約是傍晚四點半以後照的,因為數位相機爛,所以再晚照的照片都看不出來山下的燈火夜景了。只有這張勉強不及格,但至少跟我買的明信片接近。我想,如果我有一台可以調光圈和曝光時間的相機,那就可以照到更棒的照片了嗯!這裡真的很適合有伴的人去,可惜果人只有一隻而已,我的朋友全都有伴了。只好在那座山上東找找西晃晃,照點不一樣的東西,看看上面的紀念碑長點常識罷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