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札幌的街頭


左圖是在上班時間照的,地點在札幌舊官廳附近。除了氣溫低一點、光禿的樹枝、語言不通、女孩子臉上都畫了妝之外,基本上這個城市上班的狀況跟台北市沒兩樣。大家都在往上班途中移動,對照出我這個悠閒的死觀光客,沒事照人家上班時間的街景。說真的,在舊官廳停留的時間很短,也無法待到開放的時辰,能照的都照了,所以只好把眼光放到街道上。o_Oa
至於那些被我當成照片主角的人們心裡會怎麼想,我實在沒底。我猜啦!其實大部分的人是不會注意我這個觀光客在做啥的。因為,有誰會無聊到注意街邊有個死肥ㄆㄧㄚˇ在照相,而主角正是自己?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