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2, 2006

賴家王老五

中文官網如上連結所示
回程時看的第二部影片。
這種戲在好萊塢算是老題材,類似的有威爾史密斯的全民情聖,遠一點的則有一部敘述某美女要在某幾天釣上一個帥哥並把他拋棄的一部我已經忘記片名的電影!!
基本上不脫對立的兩方為了某種打賭或是利益而千方百計設計對方上鉤以墜入情網,結果全都擦槍走火........
基本上都是喜劇啦!是沒啥好評的,只不過這類的戲對果人來說有種魔力,算是帶種羨慕的情緒在看熱鬧,然後結尾再莫名奇妙的被小感動,就是這樣。
莎拉潔西卡派克在本劇中顯得比慾望城市來的豐腴,果人反而覺得她更美,當然,審美觀個個不同,也就不多所著墨了。
至於馬修麥康納,之前對他毫無所悉,大概也談不上對他的演技或是表現了!
總之,這部戲不用上電影院、不用花錢弄DVD,只銷有機會電視或是飛機上觀賞後一笑置之,當成一場與喜劇式愛情童話的相逢就好了。至於戲中所點出了停滯不前的問題,我拿STDS9(Star Trek:Deep Space Nine,中譯銀河前哨)開頭席班爵中校與蟲洞先知的對話作呼應好了:人類不是線性的動物!剩下的,大家自己衍生吧!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eponie said...

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男主角是同一個唷

12: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